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详情页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通知公告

2020年捷克馆区“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”项目启动实施

来源: 时间:2020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  为体现国家对自费留学生的关怀,奖励优秀自费留学人员在学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,鼓励回国工作或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,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继续开展“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”项目。

  现将捷克馆区申报要求通知如下:

  一、申报对象为正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一年级以上(不含一年级),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、报名时年龄40周岁以下(含)品学兼优的自费留学人员。奖励金额为6000美元/人,其中特别优秀奖为10000美元/人。曾获得该奖学金、享受过或正在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以及2020年1月1日前已获得博士学位的人员申请不予受理。

  二、我馆负责受理捷克馆区奖学金的申请和初审工作,由国家留学基金委负责组织国内专家对推荐人选材料进行终审,公布获奖名单。

  三、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于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5日至12月31日登陆“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管理系统”(http://yxzfs.csc.edu.cn)进行报名。

  四、因疫情原因,今年不需要向我馆提交纸质申请材料,请将申请材料扫描为pdf版本发送至邮箱:cz602392561@163.com即可,邮件名称为:自费生奖学金+姓名+学校。申请人要确保申请材料真实、完整,网上填报信息和发送给我馆的电子扫描材料一致。

  2020年“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”项目介绍和实施细则等可在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下载,网址: https://www.csc.edu.cn